穷节廿十

随便写写,喜欢的留下👣

神秘微笑

火车上,有人仰头打鼾流口水;也有人玩着手游,嘴里操着脏话。

我面前坐着一个女孩,衣着朴素,被周围的吵闹声吵醒,眉头倏地皱起。

我扯下一边耳机,对她理解地笑了笑,她也表示无奈,轻轻叹了口气。

这时,一旁突然伸出一只手,朝女孩的包里伸去,我顿时咳了咳。于是她立刻把包放在胸前,但那人仍然坚持,甚至直接夺包。

她朝我投来求救的目光,此时,火车缓缓停下,我示意她下车,在车站请求帮忙。

她紧紧抓住我的胳膊,一前一后地下车,那人也紧紧跟随。

那人站在不远处,死死地盯着我们。

她焦急万分。

我四处看了看,发现前面有个巡逻的人,我目光狡黠,对她说:去找他帮忙!

女孩跑过去。

身后的那人朝我走过来,微微一笑:成功了吗?

我:成功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